fbpx

內湖房價走高 銷售速度不減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提到內湖區的舊案銷況頗為順遂,此亮眼表現一直延續到第四季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不久前又有2宗建案完銷,顯示本區房市真的不錯,不過房價方面似乎也越來越不親民,近期進場的建案,價位是持續往上攀。

先看到稍早完銷的建案,包括東湖地區「東湖麗園」;西湖地區「開璽吾界」住家完銷,僅剩店面,且「開璽吾界」實價登錄的價格相當驚人,成交全部都在3位數。

而近期新案,位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對面,案名「友座君碧」,屬危老案,規劃137戶含7戶店面,為20~42坪2-3房格局,強調社區公設多元,頂樓具景觀花園、戶外烤肉區,開價86萬/坪,因區段小宅相對不多,剛公開已吸引不少在地客詢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友座君碧基地_接待。

另外,上市公司-華固建設紫陽公園旁的「碧湖天」,稍早也釋出新光人壽保留戶銷售,開價調整至98~118萬/坪,為29~57坪2-4房格局,目前外飾完工,預計明年第一季可交屋。

碧湖天接待。

至於舊案動態,碧湖公園周邊靜巷內、廣銘建設「雄踞碧湖」系列案,將重新推出,並改總案名為「碧湖苑」,預計年底公開;東湖市場旁「蓮園久富」目前全案倒數2戶待售,主打3房訂簽188萬起含精裝修、車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