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同推案不間斷 再添小宅產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大同區房市目前尚算穩健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下半年開始新案供給源源不斷,一直延續至今年底,且規劃多是小宅產品,普遍詢問度相當不錯,平均週來客約15~20組,其中置產客佔比不少,即便價位已水漲船高,整體銷況仍算平順。

新案先看到富鉅鼎集團-祿鼎建設「大橋綻」,基地位永樂國小旁,距捷運大橋頭站不遠,規劃34戶,含2戶店面,為18~36坪2-4房格局,強調社區採德國BWT濾水系統+長庚活水。

大橋綻接待。

接著先前提到漢洋建設/達欣工程、捷運中山站聯開案「JR中山綻」,目前現場接待中心正籌備中,不過銷售人員已在公司內先開賣,規劃202戶,為18~30坪產品,主要訴求地段性,處百貨商圈內、捷運到站即到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重慶北路二段、歸綏街口還有新碩建設「新碩文曲」準備進場,規劃23~36坪2-3房產品,預計最快今年底公開,已有掛出帆布預告。

新碩文曲基地_接待籌備中。

至於舊案動態,永樂市場旁「德璞永樂」,稍早最後的3房戶別已售完,全案完銷,多是在地客買單;而高雄上市建商-隆大營建「隆大郡望」銷售也接近尾聲,主力為32坪3房,強調採用CLEAN UP廚具、GROHE五金、V&B衛浴…等進口建材,目前建物使照已取得,本月份即可交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