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小宅推案增 主攻首購置產族群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文山區目前推案依舊穩健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雖然新案量體不大,不過產品規劃營合市場主流的小宅,再加上線上舊案多剩餘中大坪數換屋產品,故立馬就吸引到一些首購、置產客的目光,整體房市人氣略有提升。

先看到政治大學周邊,富鉅鼎集團-富鉅祿建設系列案「政大爵鼎No.2」,規劃比一期產品更小,為8~12坪套房、1房產品,預計年底正式推出;而一期「政大爵鼎」可售戶所剩不多,主力為10~16坪產品,廣告價588萬起,門檻相當低。

政大爵鼎No.2接待。

接著考試院周邊則有大邑開發「大邑慕光」剛進場,基地處靜巷,規劃5樓電梯公寓,為15~23坪1-2房格局,除強調全棟四面防水、樓板18公分外,另訴求距未來捷運環狀線Y4站相對不遠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大邑慕光接待、基地。

而稍早提到富山路上難得的新案-宏廷建設「宏廷富山.滙」,目前建照尚在申請中,公開時間會在延後一些,規劃25~36坪2-3房,強調為制震建築。

至於舊案動態,上市建商-遠雄集團的指標案「遠雄晴川」,雖價位不便宜,開價達8字頭,不過憑藉著地段以及建商口碑,加上與蔦屋集團旗下TSUTAYA BOOKSTORE合作,接待中心結合社區型書屋,人氣、銷況都很亮眼;而久康街「久康青沺」以及「承璽久康」表現也不遑多讓,兩案先後完銷並撤場,銷路頗為平順,行情達6字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