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精華區大亂鬥 大安換屋產品湧現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上一波大安區的房市推案,小坪數產品成為焦點,包含「大安MONEY」、「台大新碩」、「志榮BR4」等都是熱銷代表,不過其實換屋產品也持續有穩定去化,「台大龍門」、「吉美大安花園」等都銷售8~9成,「瑞安信義」則已完銷準備撤場,而接下來本區的新一波推案,則是以換屋產品為主,由於位置都相當精華,不少案子才剛圍圍籬、上帆布,就已有相當多人詢問。

首先這波新案中,溫州街上的「溫州院」將率先公開,產品為47、53、60坪(皆3房格局),基地達648坪,為近年區域少見的大街廓條件,規劃19層鋼骨制震建築,將會是當區地標,另強調由華熊營造興建,目前訂價約在150萬/坪。

溫州院接待中心。

另外濟南路三段的「璞真合和」也將在近期推出,同樣受到各界關注;基地約663坪,規劃19層SRC制震建築,產品為45、58、100坪,強調由日本三菱地所、香港CCD等國際團隊設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璞真合和接待中心。

其它還有敦化南路二段巷內的「敦南琴朗」、敦化南路一段上的「敦南御所」及「富邦藝樹」,還有青田街巷內的「國美青田」、仁愛路三段上的「德運永康」、「富都新永康街案」等,從今年底至農曆年前將陸續推出。

目前這波推案熱度看來是更勝前一波,預料房價也會再上漲!這波新推案普遍個案都在150萬/坪以上,敦化南路上的甚至會再現200萬/坪以上價位,這都會是接下來市場觀察重點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