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指標案壓軸登場 品牌建商創高價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中山區雖然推案消息不斷,但大多因建照因素(仍變更中或未取得),讓原本預計年底前推出的一些新案再往後延,如「中山直美」、「璞園X大正町」(案名未定)、「ART藏美寓」…等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仍有指標案如期公開,使得今年底中山區房市不至於太平淡。

上述壓軸登場的指標案,為知名上市公司-大陸建設「鐫豊」,屬都更案,規劃108戶,為48~63坪3-4房格局,樓高3米4,強調為銀級綠建築候選,較為特別的是彰化銀行為此案最大地主,1~2樓將會規劃金融機構(彰銀分行);另外,本案開價110~130萬/坪,算是創下區段房價新高,不過憑藉著建商品牌,相信仍會有不少粉絲客買單。

鐫豊接待。

接著區內還有一些新面孔也都已釋出預告訊息,包括楊昇建設純預售案「揚昇松韻」以及南京東路三段上成屋新案「南京御邸」,不過公開時間都會在明年度,前者屬危老案,規劃23~56坪產品;後者屬一般合建案,規劃56~110坪產品,採毛胚交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揚昇松韻基地。

至於舊案動態,榮星花園周邊,銷售一段時間的「TAKUMI 」目前打出了新的促銷方案,廣告價1998萬起買大2房+車位+Audi百萬名車,另有優付專案月付18000元起,頗為特別;而大直地區水岸宅「最大直」,銷售穩定進展,全案銷售突破5成,稍早65坪4房已售完,現階段可售為31~53坪2-4房,另有百坪合併戶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