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同指標案醞釀 年前新案開紅盤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大同區年貨大街、春節市集登場,過年氣息濃厚,整體房市也如往年一般稍嫌平淡,僅屬個案表現,農曆年前估計也只有兩個新案進場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農曆年後陸續會有規模不小的指標案陸續進場,包括稍早提到的宏國關係事業「宏國大道城AB區」以及南京西路上弘千、中鹿開發「大承」,兩案皆是中大坪數產品,總量體逾200億,相當可觀。

上述新案先看到重慶北路上,新碩建設「新碩文曲」,基地面戲曲公園,近家樂福,規劃82戶(含4戶店面),為18~36坪2~3房格局,強調耐震6級、銀級綠建築智慧宅,才公開沒幾天,小單位戶別已被掃空,現階段可售為23~36坪產品。

新碩文曲接待。

另一新案為捷運中山站聯開案「JR中山綻」,為漢洋建設、達欣工程投資興建,規劃202戶(含5戶店面、26戶一般事務所),主力為16~30坪1~3房格局,雖單價不便宜(開價120~160萬/坪),不過憑藉熱鬧商圈、到站到家的地段,仍是有不少置產客出手,銷況也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JR中山綻接待。

至於舊案動態,捷運大橋頭站旁「民權好合」即將交屋,銷售也達尾聲,全案僅剩下一樓庭院戶可售(約21~23坪2房,挑高4米2),強調具5年防水保固;而同區塊「大橋綻」,表示全案已售出7成,2房戶別已完銷,目前主推3房2衛戶別(約26坪),廣告價1720萬起,換算單價僅6字頭,相對親民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