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松山新案漸增 Q1房市熱鬧可期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台北老城區之一的松山,從去年第四季開始,危老案件陸續登場,讓許久沒有新意的松山房市,又有新看點;近期這波推案,除了現今市場主流的小宅外,3房以上單位也都有新供給,由於本區供給一直很有限,目前看來新案的人氣、買氣都不差。

近期一波新案皆為危老案件,量體都不大,位南京東路四段120巷內「陞遠學」,全案僅25戶,為15~38坪1~3房規劃,目前訂價125萬/坪左右,主打全歐系高檔建材,距捷運小巨蛋站約450公尺,自去年底潛銷至今,已銷售6成,反應頗佳。

陞遠學模型。

另外還有南京東路三段256巷內的「敦化豐華」,規劃23戶(含4店),產品為45~55坪3~4房,單層兩戶,強調近捷運南京復興站、雙敦學區,訂價130~159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敦化豐華外接待。

捷運松山站也有新案剛上線,位八德路四段601號,案名「松捷樂」,規劃14~24坪1~2房,共55戶,訂價110萬/坪;除了近捷運外,另強調挑高3米6、建材也是區段高檔,預計2月中旬公開。

稍後還有「衍見築」、「敦北文華」、「松耘樸石」、「鐫萃」、「璞元敦北案」、「筑丰北寧路案」等新案準備進駐、公開,其中不乏有大型量體及指標豪宅產品,預料上半年的松山房市將相當精彩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