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指標案推出 北投捷運站成房市焦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北投去年第四季推出不少個案,幾個個案因為醞釀期長,且線上供給短缺已久,推出銷售普遍良好,幾場戶數不多的個案,甚至不到一週即售完,近期線上指標案表現也仍舊不俗,雖然12月後觀望的客戶有增加,但整體房市仍屬穩健。

萬企大業」銷售已破6成,去化速度相當快,分析主因包含基地1439坪、面寬達172米,條件罕有,加上近捷運、大陸工程營造加持,客戶接受度頗高,目前搭配媒體釋出,是目前區內最人氣的個案。

萬企大業外接待。

石牌地區的「吉美天悦」、「力方飛」人氣也不錯,「吉美天悦」總價門檻較高,去化速度不如其它中小坪數個案,但陸續都有在成交,成交9字頭,高樓層甚至要超過百萬。「力方飛」則是近完銷,成交多落在7字頭,屬石牌這波個案中相對低,去化也相當平順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線上另一亮點於磺溪旁的「基泰磺溪」,目前也屬於線上較高檔行情個案(成交欲見9字頭),但區域物件少,加上鬧中取靜環境及老建商品牌,一個多月也售出一半,表現亦不俗。

另外近期本區有新增兩塊新案,規模都不大,其一為與「萬企大業」同街廓的「沛碩聽禾」,屬危老案件,共56戶(僅20多戶可售),產品規劃20坪2房、37~39坪3房,表價75~82萬/坪;在年初正式銷售,以信義全房產行銷,客戶也相當多,且因為基地條件關係,訂價低於「萬企大業」不少(成交皆7字頭),銷況熱絡,目前已售6成。

沛碩聽禾接待中心。

另一新案則是位在奇岩新社區內的「長澤舞月曦」,基地就在區內另一個小宅產品「令和」旁,規劃25坪2房、41坪4房產品共14戶,強調建材設備佳,相對低門檻的價位,目前訂價69萬/坪;雖然曝光尚不多,也有不少客戶詢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