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港捷運小宅熱銷 指標案年後問世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南港區房市利多不斷,稍早市民大道七段上的南港調車場都更案已正式動土,將會有商場、住家/辦公大樓、影城、飯店等多元複合機能,未來發展備受矚目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本區後勢推案也相當可觀,先前提到的一些預推案都陸續公開,這波新案都集中在捷運站周邊,多是小宅規劃。

先看到醞釀已久的新案「璞松綻」,於建照取得後正式推出,由知名建商璞園建築團隊,璞永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鄰近松山新站,距捷運松山站、南港運動中心均不遠,規劃62戶(含3戶店面),為15~39坪1~3房格局,強調為李文勝建築設計,因地段優越,潛銷時期已有不少客戶預約,開賣後也如期開出紅盤。

璞松綻接待_基地。

接著捷運後山埤站周邊也有一新案,為金富建設「金富御碩」,採先建後售,規劃19戶(含1戶一般事務所),主力為13~28坪1~2房,另有1戶41坪頂樓特殊戶,現場有施作實品屋供參考,吸引到一些首購、置產族群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旁、去年底公開的「新美齊心居」,規劃挑高3米6小宅(約15~34坪),靠著鄰近捷運站的地段,加上上市公司新美齊的品牌,又有東區門戶規劃加持,銷售進展快速,全案已繳出銷售逾七成的亮眼成績單。

最後看到年後即將公開的幾宗指標案動態,「擎天森林」人員先進駐臨時接待醞釀,已累積了相當可觀的預約人數,主力為21~45坪2~4房;「德杰羽森」目前接待中心近完工,基地分三區,規劃225戶,主力為27~53坪2~4房;至於國泰建設成功新城都更案,規劃主力為63~80坪換屋產品,稍早已掛出帆布預告,接待中心也在如火如荼搭建中。

擎天森林臨時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