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小宅激增 上半年新案湧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房市已平淡一段時間的萬華區,近期終於有些起色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上半年將會有不少新案湧入,數量相當可觀,主力皆為中小坪數產品,吸引不少首購族的目光;人氣方面,平均週來客約10~15組,新案可達20組以上。

西園町接待。

先看到進度較快,人員已進場的新案「西園町」(慶嶸建設)以及「中正城閱」(旭泰建築-千曜開發),前者基地位西園路一段上,鄰近環河快速道路,規劃35戶住家,為21~35坪房2~3房格局,採用德國隔音地墊;後者基地位南海實驗幼兒園旁,規劃95戶(含3戶店面),為27~43坪2~3房格局,強調鄰近多所學校的地段,建材配備亦不差(RINNAI廚具、INAX衛浴)。

中正城閱。

接著康定路上,吉峻建設新案「西門H」稍早掛出帆布預告,主力為20~25坪2房,已先釋出早鳥價1188萬起,並有預約賞屋抽手機、遊戲機活動,預計建照取得後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華南金融集團於大理街133巷也有一新案正籌備,案名「華穗」,規劃14~31坪產品,訴求銀級綠建築/智慧宅,不過推案時間會再晚一些。

至於先前提到的幾個預推案如「德謙驛」、「昇陽逸居」待銷售道具到位後即會正式推出;而艋舺大道上(斜面萬華車站)還有冠輝建設「冠輝京品」同樣在悄悄醞釀中(接待中心設於莒光路上),規劃55戶,為16~22坪1+1~2房格局,已有不少在地客預約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