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投市況熱 買氣大躍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第四季推出的個案,在今年第一季大多數都已完銷或是銷售逾9成,速度相當快,最讓人驚艷的要屬「萬企大業」,價位衝破8字頭,創北投捷運站週邊新高價外,40多億總銷不到一季的時間就去化一空,詳細了解後,基本區域客還是佔大宗。

早年北投房屋市場以台北市來說算是相對保守的,個案銷售速度都不快,但這兩年買氣完全大躍進,一方面除了整體房市走揚外,區域還有士北科的題材,區域發展後勢看好。

稍早結了一波個案後,業者當然掉緊抓著這波買氣,馬不停蹄續推新案,新一波供給於北投、新北投捷運周邊較多,率先曝光的有「禾碩樹晴」、「旺德福」兩案,另外還有「一青。悠」、「泊山妍」等個案正在籌備,受到「萬企大業」的高價位還熱銷的激勵,據傳不少個案底價都被大幅上調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旺德福外接待。

禾碩樹晴」位於北投市場旁,面大豐公園,產品規劃27、30、45坪,預計4月公開;「旺德福」位民族街11巷內,產品為25、38坪,3月已進駐光明路的外接待潛銷,開價約60萬/坪,稱已有售出,可看出近期的好景氣。另外北投國小旁還有「富玉」成屋重新公開,產品是33~42坪,可售戶已不多,目前訂價70萬/坪。

再看到明德、近天母的區域,在榮華一路2巷則是有「璞園袖里春」將公開,產品為37~48坪,主推公設由李文勝大師設計、規劃,目前附近供給有限,故帆布一曝光,馬上吸引不少客戶詢問。

璞園袖里春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