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為329檔期準備 文山區眾多建案潛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文山區整體房市狀況與過年期間差異不大,來客量還算穩定,不過在今年農曆年前後,有一些建案開始掛上帆布做醞釀,也許是下半年要選舉怕受到影響,不少業者打算搶在三月底以前進場,想趁329檔期做一波媒體強銷。

地上權案「華固新天地」接待中心。

首先看到位於木柵公園附近的新成屋案「上城里」,為協和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3~4房格局,也許是新案的關係,詢問度頗高,上週末兩天就有近20組的來客;據了解,此案開價約65萬/坪,在該地區尚算合理,與同區指標案相比之下相對平易近人,現場表示目前仍有些細部資料還要修正,預計3月份才會正式公開。

而位景華街、靜心國小旁的個案「靜心文匯」近期表現也不差,雖價位較高,不過地段以及建築團隊優勢還是吸引到不少換屋族青睞。另外位於巷內,之前預售曾推出的建案「棟裡雲」,目前已經完工,打算釋出保留戶,預計329檔期進場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最後是位在羅斯福路六段上,華固建設的指標地上權案「華固新天地」,目前接待中心已經完工,規劃18~40坪,預估單價將落在40~45萬/坪;據了解,業者希望搶在329檔期開案,但因為有些資料未確定,可能延遲至4月初才會進場。而另一個新案「東煒常玉」目前接待中心也差不多完成,也預計3月份正式釋出媒體強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