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區建案互拱房價 漲幅驚人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房價屬台北市相對低檔的文山區,近期建案的單價不斷創新高,尤其是捷運站附近的一級地段個案開價達百萬/坪,漲幅是相當可觀,整體市況落差極大,主要還是看個案的銷售表現,小坪數產品依然較受一般大眾購屋者的青睞。

「忠順大院」建築外觀。

位於萬盛街上,花木市場旁的建案「JR羅斯福」主推複層式的小坪數產品,建坪約22~36坪,主要強調位處市區地段且近捷運站,但由於出入巷道略窄,是銷售抗性的問題點。據了解,此案將開價近百萬/坪,不過靠著小坪數低總價的優勢,購屋族的詢問度也不差;據現場銷售人員表示雖媒體尚未釋出,一週來人就有約25~30組,客層則以區域客佔大多數。

而位於靜巷內,距木柵公園不遠處,先建後售的新案「上城里」規劃33戶住家、零店面,為協和建設投資興建,近期表現也不俗,因鄰近個案的高房價拉抬,加上此案訴求零雨遮,使得目前預約收訂狀況良好,現場也表示此區房價不斷上漲,故相對低價的建案,購屋者接受度也較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醞釀已久的新成屋案「忠順大院」,憑藉著元利建設的品牌效應,雖然價位偏高,但還是有不少粉絲客買單,近期銷售平順。

未來,文山區新案還是會接連不斷的進場,如:羅斯福路上「東煒常玉」及地上權案「華固新天地」皆在潛銷中,而政大特區也有新案醞釀,合協建設先建後售的成屋案「富春四季」,也準備於上半年度進場,價格可能會創下區域高價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