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士林天母市場平平 房價仍持續上揚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士林天母一帶,近期經「華固天鑄」價格拉抬,新案價格馬上有所回應,未來幾個新案單價據傳也將爆衝,不過目前市場看來還是個案表現,普遍來人買氣仍處低檔。

「筑丰天母」接待中心。

先來看新案,中山北路六段SOGO旁的「筑丰天母」已開始潛銷,表價開上135~155萬/坪,產品為60坪、90坪,訴求SRC結構加BRB斜撐制震;此案為合建案,基地規模達664坪,可售戶約30戶上下,行情價至少130萬/坪以上,案場表示,目前口袋客戶接受度還不錯。

至於其它線上個案,天母國小旁的別墅案「天母三凰」去化了一戶,總價成交1.15億,換算單價逾105萬/坪,購買者為區域客。此案近期來客仍不多,一週平均來客量4~5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改由建商自售的「1邸」現在價格上漲至115萬/坪,行情也要95萬/坪左右,剩下6間皆高樓層戶別,廣告帆布更打出限量席位欲刺激買氣,但效果有限,來人也不多。

指標案「華固天鑄」,據了解還是以口袋客經營為主,因單總價都是區段新高,銷售也格外低調,目前銷售數據都不對外透露,據了解,行情價最低也要165萬/坪,最高更超過200萬/坪。

即便市況平淡,市場也沒什麼利多,但未來還是有不少個案將推出,有欣暘天母案(中山北路六段405巷),立峰戲院舊址(文林路144巷內)的新案「圓山藏富」,稍後還有全陽、士林開發等大案,後面這兩個大案單價則可能都在將150萬/坪以上,相當驚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