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少見推案潮 士林天母房市可望活絡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士林天母一帶,有不少案子即將公開,行情基本盤已站上110萬/坪以上,業界自嘲這是『天鑄效應」,自從「華固天鑄」喊出200萬/坪後,士林除了社子一帶,其它地區房價喊價都在9字頭以上,芝山站附近的「筑丰天母」行情也來到130萬/坪以上,士林北區房市算是進入另一個新紀元。

「信義謙石」建築基地。

線上指標案「筑丰天母」反應似乎還不差,業者表示60坪產品已被口袋客戶掃光,目前銷售90坪產品為主,一週來客有30多組,是士林目前高人氣個案。

中山北路七段4巷也準備推出新案「鑄天母」,規劃一層一戶70坪產品,車位是一戶配置三車位、車庫設計機械式進出、平面停放,此案除了地段好之外,也強調頂級建材配備,行情預估在130萬/坪以上,目前詢問度頗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距離不遠的超級豪宅「華固天鑄」,市場傳聞已成交10多戶,不過主要是銷售中低樓層,行情在160多萬/坪。

天母國小旁的別墅案「天母三凰」稍早售出一戶後,目前全案剩2戶可售,行情逾105萬/坪,以區域客詢問居多。此案斜前方則有新案「信義謙石」推出,此案為信義集團(信義房屋、代銷)的第一個自建案,規劃18~45坪,下月正式公開,將走不二價銷售,推估行情至少115萬/坪。

接下來5~6月還有中山北路六段405巷的「谷画青」,以及靠潢溪側的天母西路117巷的全陽建設、士林開發等兩宗大案即將推出,其中全陽案單價可能會推至150萬/坪以上,將是接下來另一個高單價指標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