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市場穩健 供給持續釋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台北市中正區近期房市表現相對穩定,雖然較上半年弱些,但一般無廣告的小型個案每週至少還有10組以上來客,指標案可達25組以上。其中中小坪數人氣及買氣稍佳,換屋、豪宅產品也有去化,只是速度稍慢些;近兩年的線上供給一直屬北市前段班,主要是穩定成交,讓建商看好市場、持續供給。

近期新供給皆位在中正區北側,其一是「正隆官邸」,基地位杭州南路一段、濟南路二段口,為都更案,規劃換屋型產品58~75坪,訂價130萬/坪起,由信義代銷採全房產銷售。另一案則是「奧斯卡 雍居仁愛」,處杭州南路一段71巷,也是都更案,基地632坪,規劃45~90坪3~4房產品,價位尚未確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正隆官邸」外接待。


南側新供給則是捷運古亭站旁的「花齊匯」, 17~25坪房型皆還有售,訂價105萬/坪起,目前推出送裝潢、冷氣活動。線上動態方面,指標案「品陽大苑」因小環境供給少,加上近國語實小、植物園,詢問度頗佳。

「花齊匯」外觀。


阿曼學學」則是近捷運古亭站,又有20坪低門檻產品,人氣始終不差;「古亭匯」成交可見8字頭,有挑高空間,銷況亦佳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