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士林房市續旺 新案成交85萬/坪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士林房市熱絡維持了一段時間,目前觀察絕大部分仍為本地客在購買,有些業者都納悶,前面那麼多年不買,疫情爆發後,無巧不巧買氣就在這時衝出來;上半年這波熱潮,不管是推案還是成交量,都是這十年來的高峰。

雖然稍早「太子華威」、「圓山1號院」出現該社區最低成交價,但由於兩案都屬大坪數、高總價產品,在一些特殊樓層價位上、價位本來就會比較『軟』一些;目前士林區新案,不含社子一帶,基本上行情皆超過85萬/坪,像是「鐫月」、「家居雲邸」均價更超過百萬,且這數字並非曲高和寡,目前銷售狀況也都相當不錯。

家居雲邸接待中心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鐫月外接待會館。

近期除了之前已提過的「達麗陽明大苑」、「圓山帝寶」等,其實還有不少個案也熱賣,天母這邊「璞園天玉」早在疫情之前即已先公開,目前銷售超過9成,本月將要撤場動工,均成交落在百萬/坪上下,主要賣點還是璞園建築口碑,以及天玉街稀有供給。

捷運芝山站旁的「新天母」6月才公開,目前銷售已超過7成,稍均成交破90萬/坪,此案同樣是該區多年來少見的供給,另外也是士林雙溪以北的地區,極少見的熱銷小宅案,據住展分析,最主要原因還是近捷運、成屋這兩個條件,使其銷售暢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