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房市升溫 精品小宅銷況佳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中山區房市持續加溫中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平均週來客約15~20組,新案甚至可達50組以上,銷況仍是小宅產品表現較為亮眼;而供給方面,除了先前提到的大直水岸宅「最大直」已開始潛銷外,市中心也有精品小宅案剛公開,詢問度頗高。

先看到上述大直水岸宅「最大直」,為聖德福建設投資興建,屬海砂屋都更案,規劃25層地標建築,總戶數115戶純住家,為31~65坪產品,採SRC結構+住友制震壁(斜撐),另外營造團隊也找來了大陸工程,吸引到不少高端客層的青睞,收訂狀況相當不錯。

而市中心精品小宅案,為知名建商-東騰機構「東騰界」,基地位撫順街,鄰近捷運民權西路站,規劃190戶(含1戶店面),為13~28坪1~2房產品,強調採飯店式物業管理,因地點鄰近捷運站,且總價門檻相對不高,加上東騰機構固有的粉絲客,人氣頗佳,其中首購、置產客佔大宗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東騰界」接待處。

預計Q4,松江路252巷內鄰近捷運行天宮站、以及中山北路一段33巷鄰近華山藝文特區,兩地都有新案待推出,皆屬危老案件,前者為佳元建設投資興建,主力為1房產品;後者為嘉磐建設投資興建(案名「嘉磐華山雍翠」),主力為3~4房產品。

佳元建設松江民生案基地位置。

至於舊案動態,上市公司強盛染整旗下的保強建設「中山里仁」,稍早全案已售完,因地段佳,反應熱烈,幾乎都是股東購買;忠泰建設「忠泰繪」目前銷售達尾聲,全案剩個位數待售,主力為18~20坪1房,預計人員9月中旬撤場,明年初於林森北路上,還有新案待推出,整體中山房市銷況頗佳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