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指標案潛銷 於928檔期問世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文山區房市依舊處於低檔,平均週來客約10組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稍早提到兩宗知名建商的指標案,人員已悄悄進場潛銷,雖然銷售道具尚未到位,已吸引不少人的目光,公開時間將會落在9月下旬,屆時媒體大量釋出後,可望帶動區域整體人氣。

上述兩宗知名建商指標案,為元利機構-元興建設「元利台大公館」以及上市公司-遠雄建設「遠雄晴川」,前者基地位溪洲街,鄰近台大、師大兩所名校校園,屬都更案,規劃117戶,主力為24~28坪2房產品,於8月份開放電話預約,已有超過150組的預約客;後者基地位木柵路三段上,近區公所、市場,同樣也是都更案,規劃168戶(含9戶店面),為33~72坪3~4房產品,採SRC結構,主要強調遠雄集團的售服、保固。

元利台大公館接待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遠雄晴川接待。

而這波公開的新案,案名「興隆錄」,位興隆路三段269巷,近再興中學,規劃22戶純住家,為24~38坪2~3房、樓中樓產品,強調戶戶雙面採光、衛浴皆開窗,並訴求結構工程零付款,據了解除了區域客外,也有不少鄰近區域的區外客買單。

至於舊案動態,政大二期「政大富山」稍早由仲介-住商不動產進場協助銷售,全案約剩一半案量,主力為37~41坪2房,開價配合至55~60萬/坪;另外,萬坪造鎮案「冠德微山丘」則是銷售近尾聲,表示全案銷售約8成,主力為百坪重疊別墅產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