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士林房市續旺 天母再推指標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士林市場仍熱,新建案不斷冒出,其中天母尤其熱鬧,準備公開的新案包含「靜安樹語」、「聯上天母」都是區內難得一見的地點及規模,據了解帆布曝光不久,詢問度就十分熱絡。

靜安樹語基地。

靜安樹語」位忠誠路二段98巷,近天母捧球場,   基地達504坪,規劃50~80坪換屋產品,為知名的士林開發投資興建。「聯上天母」建商則是上市公司聯上開發,基地在天母北路,西側臨帶狀公園、面磺溪,基地有512坪規模,規劃24~54坪,樓高達24層,在該區段是相當顯眼的地標建築。

聯上天母外觀。

此外在近邦交國使館的天母西路50巷也有案子在籌備,建商為頂高機構-頂格建設的「御水苑」,坪數為23~60坪,預計10月取得建照公開,目前接待中心正在搭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沿磺溪往南,近芝山捷運站附近的文林北路16巷(行政屬北投)這邊也有老牌品建商-基泰建設將推案,案名為基泰磺溪,產品為2房23坪,預計9月下旬銷售。

回頭看到線上建案反應,換屋型的「鐫月」持續穩定去化,雖然是大陸建設在此第一宗建案,但建商知名度高,即便沒有大型接待中心,來客也是絡繹不絕,目前銷售已過4成。

小宅方面,近期最火的算是「新天母」,因為在德行西路、捷運芝山站這側已久未有推案,加上成屋、小宅等條件,公開不到3個月,僅剩1戶22坪待售,包含店面也都完售,反應熱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