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房市人氣減 民俗月後新案將現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萬華區房市受到傳統民俗月影響,賞屋人氣減弱一些,來客量較先前略下降1~2成,普遍銷售速度也不快(下訂的客戶欲等到鬼月後才簽約),不過好消息是,在民俗月後,終於將有新面孔露臉,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供給空窗期長達4個月,相信新案進場後,本區房市會漸入佳境。

上述新案,案名「榮耀西門」,系由榮曜建設投資興建,屬合建案,基地雙面臨路位內江街、漢中街,近西門紅樓、捷運西門站,距中山堂不遠,規劃167戶,共2棟15樓建築,A棟為住家16~53坪產品,B棟為旅館,強調為精品飯店宅,稍早已掛出帆布預告,設外接待於內江街3號。

榮耀西門接待。

其餘新案如艋舺大道上、冠輝建設危老案、西園路二段「友座哲園」以及廣州街、水美開發新案…也都在如火如荼籌備中,預計年底前陸續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舊案動態,指標案「全坤威峰」力拼完銷,除了主打6字頭讓利價外,配合淡季民俗月還有促銷活動(簽約送電動機車or 75吋大電視),反應不錯,全案已銷售約9成,主力為55~63坪產品;而青雲閣都更案「川悅」即將於10月份交屋,現場已有施作實品屋供參考,主力為26坪2房,以廣告戶1580萬起(含車位)促銷。

全坤威峰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