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同區新案 走危老小坪數產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大同區近況,和區域型態質感差不多的萬華類似,民俗月期間來人稍減。近期新案幾乎全是危老,而且大都是小坪數產品,顯然是對應目前低總價當道的市況。

先看已(剛)進場者;「中山藝極」位承德路二段近民生西路口,離前述宏國案頗近,坪數13-20坪共47戶,可售30戶,開價86-91萬/坪,公開不到一個月稱一房已近售完。

中山藝極接待。

築億丰盛」則位蘭州街89巷內,規劃挑高三米六18-22坪產品;可能因為建物近蘭州公園,因此價差不小,牌價75-86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預計十月初公開的,則有保安街87巷的「永保安康」,全案共47戶產品坪數22-37坪;近永樂國小,基地為商業用地的「大橋綻」則最快十月底進場,產品為二至四房共34戶,坪數及可售戶待進場後公佈。

同樣預計十月(中)開賣的,還有捷運中山站聯開案「JR中山綻」;屬大同區門牌,但緊鄰中山站,開價勢必比照隔壁中山區(據稱要賣110萬/坪以上)。本案採先建後售(108年即取得使照,不過今年底才能交屋),全案202戶,18-30坪規劃。

JR中山綻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