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安信義交界地帶 剛性買盤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北市房市仍舊熱絡,在近幾個月成為房市小戰區的六張犁、麟光站周邊反應也頗佳,主要原因還是鄰近蛋黃區,但房價相對便宜,目前這兩站低標約8字頭,新案甚至已衝上百萬成交。

除了鄰近的大安、信義客群外,也有一些外地客購買,區域相當零散,不過多半都有地緣性,而在這波房市熱潮,常有人解讀資金行情流入房市比例非常高,但在這區觀察,自住客的比重還是佔大宗。

近期新指標案要屬六張犁站旁的「東昀昀」,離捷運出口僅約150公尺,周邊機能便利,另外加上李天鐸作外觀、公設設計,華熊營造團隊施工,稍早帆布在醞釀時就已吸引大量目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東昀昀接待中心。

東昀昀」共44戶、純住宅,標準層一層三戶,規劃35、47坪3房、60坪4房。表價96~106萬/坪,成交落點近100萬/坪,公開半個月已銷售過半,反應火熱,其中最小單位35坪近售完。

其它舊案方面去化也頗佳,「和暘AI」銷售8成,剩餘18坪單位,訂價105~107萬/坪;挑高2房「敦南好好」則在9月底完銷,近期準備撤場,均價也站上9字頭。捷運麟光站旁的「宏築信義」銷況更是驚人,百億總銷在半年期間已近完銷,目前僅剩零星55~95坪單位。

宏築信義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