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案冒不停 士林房市好熱鬧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北市各區近期供給普遍都不少,但銷況真的不錯之地區,士林區就是其中少數之一,今年以來士林一直在創造驚奇,表現真可說是近十年最市場最佳的一年,除了供給多,重點是還都賣的不錯!客源部分主要還是本地客為主,而外雙溪以南的區域,會有部分的中山、大同的客戶前來看屋。

房價部分有逐漸上漲的趨勢,天母新案已有開出140~150萬/坪的水平,捷運士林站周邊也來到100萬/坪,最南端近重慶交流道區域,最新開價也到7字頭,部分地區雖然還沒回到10年前的高點,但也是近4~5年來區域新高價。

看到近期推出的新案,首先天母地區、磺溪邊的「聯上天母」,為都更案,現場已大致完工,產品為24坪1房、54~55坪3~4房,主要可售在高樓層(總樓高達24層),訂價130~140萬/坪,主打磺溪首排景觀,為SRC結構、挑高3米6設計;近期剛開放參觀,詢問度相當熱絡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聯上天母外觀。

而文林路、近中正路口的「德悅悅」,屬危老重建案,近捷運士林站,機能完備,規劃小宅為主,產品為13坪1房、23坪2房,強調低門檻、挑高3米6空間,訂價在90~100萬/坪,目前銷售已近5成。

再看到近中山高重慶交流道的「日健闊」,此案為都更案,主要產品是37、43坪3房及少量25坪2房,處重慶北路四段、面基隆河,強調景觀外,公設比不到31%、另有訂簽10%、結構工程零付款方案;由於該區域也是久未有供給,目前銷況也相當不錯。

日健闊模型。

線上其它指標案銷況,也許是因為又有新案公開的原故,近期整體來客、成交尚不差,甚至少數案件反應還要比9月要好,目前幾個人氣較旺的包含「全陽豐會」、「士林一品」等,除了小宅賣得好外,換屋產品其實銷售也頗穩定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