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磺溪景觀宅衝上百萬 北投第四季亮點多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現在北投推案狀況如同擠牙膏一般,雖有很多個案在籌備,但礙於接待中心進度、建照塞車等等原故,新案釋出相當緩慢,但也許也是這樣的關係,很多案子就收集了大量的客戶資料(預約看屋),一正式公開就造成現場大爆滿的情形,反而讓現場銷售有加分效果,有種大家搶買的感覺。

近期好不容易有三案正式銷售,分別位在明德、石牌以及奇岩地區,首先看到價位最高的明德新案-「基泰磺溪」,此案臨磺溪、旁有公園綠帶,又靠近芝山一帶生活圈,兼具清幽環境及便利機能,目前訂價95~105萬/坪,是近5年來北投區第二高價,產品全作23坪2房2廳格局,強調單層4戶、戶戶邊間,另有陽台進出的少見設計,10月底正式公開以來,來人都相當熱絡。

基泰磺溪接待中心。

石牌這區新案則是「陽明致遠」,開發商為士林北投一帶頗具名氣的士林開發,位置在石牌路、致遠一路口,主打近全北投最成熟的生活圈旁、距捷運僅350公尺,產品為46、58坪的3~4房,從今年年初即有帆布、網路曝光,近期一推出即快售完,成交均價超過8字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再看到位在奇岩新社區的新開案,案名為「令和」,此案為目前北台灣推案大戶茂德機構所投資興建,規劃13~25坪1~2房產品,表價70~75萬/坪,因為目前周邊較少的產品類型,門檻低、廣告戶僅928萬起,招牌、帆布一上,就湧現大量客戶詢問。

接下來還有不少指標待推,包含具關渡平原首排景觀、又近捷運(北投站)的「萬企大業」,捷運石牌站、榮光公園旁的「吉美天悅」,以及力麗集團聯手日本建築大師-新居千秋推出的「力方飛」,另外知名建商-璞真建設於榮華二路也有新案「璞真荣華」籌備,今年第四季北投相當有看頭。

萬企大業外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