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士林年末供給再一波 線上表現穩定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2020年是士林房市驚奇的一年!誰也沒料到今年供給會如此熱絡,至11月底一共推出有16處新建案,年底前預估還有2~3個案子將加入,跟前些年個位數推案相比,增加幅度驚人,房價方面也逐漸逼近5~6年前的行情高檔水準。

目前除了社子地區外,其本上行情已拉升到8字頭,行情最高是在天母地區、最高有來到130萬/坪;前兩年行情還在6~7年字排徊的後港一帶,價位也成交到8字頭,這與基河路、士林捷運站周邊開發題材有絕對關係,這波士林南區漲勢幅度相當驚人。

目前南區代表案包括「川騰仰士林」、「圓山帝寶」等,除了小宅好賣以外,大坪數銷況也很熱絡,「川騰仰士林」大單位的就是最先賣完,全案也才公開1個多月,已售7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川騰仰士林基地。

後港這區近期還有良茂機構新案將推,案名「良茂詠悦」,基地達550坪,規劃24~42坪產品,強調距捷運劍潭站350公尺,預估開價會上三位數。

而往北走,芝玉路二段的也有新案公開,案名「知鈺」,此案規模不大,僅8戶住家,為一層一戶設計,標準戶55坪、頂樓為72坪,目前訂價95~105萬/坪,訴求成屋銷售、處靜巷環境、產品單純。

知鈺外觀。

中山北路六段、美日國際全校旁也有新案,為「靜安樹語」的第二期案名也已確定,為「美好日安」,產品是一層一戶75坪產品,訂價稍後公布。

士林北側目前案子還不少,除「沐山」、「鐫月」外,加上月又推出「聯上天母」,客戶選擇性還不少,加上門檻高,雖然銷售速度不見得快,但整體銷況算穩定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