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湖供給量減 餘屋銷路順遂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內湖區房市依舊穩健,建案接力完銷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雖第四季供給量相對不多,不過舊案餘屋銷況頗為穩定,其中五期重劃區、宏國關係事業「宏國湖滙」稍早已全案完銷,憑藉著五期重劃區低密度住家環境,加上區段稀有的小宅產品,且又是知名團隊打造,王克誠建築、以及王勝正公設設計,即便價位見8字頭,成交仍平順。

而下半年公開建案如「友座君碧」、「福一潭美」銷況也不遑多讓,前者甚至公開約一個月就繳出銷售逾5成的亮眼成績,多是在地客買單,現階段可售為21~25坪2房;後者為潭美地區稀有的推案,45坪3房稍早完銷,主力為56坪4房產品,強調三面採光、衛浴皆開窗。

友座君碧接待。

至於其餘舊案銷售也是持續穩定進展,捷運內湖站旁、鋼骨崗石地標「双湖滙」,完銷倒數,表示全案僅剩8戶待售,目前主打75坪4房戶別,訴求訂金到交屋588萬起的自備方案;碧湖公園旁「碧湖苑」同樣也是在倒數階段,可售為77坪3房以及百坪樓中樓,採電話預約賞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碧湖天接待。

另外,麗山社區則有一宗危老重建案正籌備中,為姮興開發投資興建,規劃13戶華廈住家,主力為27~43坪2~3房,強調為成立逾20年的老牌建商,待建照取得後即會正式推出,預計在明年初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