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士林房市稍走弱 2020銷況仍十年最佳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士林在2020年的最後一個月,房市小小下滑,但全年表現依舊是近十年最佳,去年度建案銷售率平均在7成,原因除了疫情讓資金流(留)在國內外,再來就是拜危老重建條例所賜,讓本區多了不少精華地段、具規模的推案,讓剛性及置產買盤紛出籠,造就了這波房市榮景。

雖然在2020年最後一季,12月打房消息一出,加上不停的陰雨天,讓士林整月房市走弱,但房市還是有不少亮點;像是後港地區的新案「良茂詠悦」,基地達550坪,又面公園、近捷運,2房產品在開案前就已預訂完,目前主推3房單位,整體銷況頗佳,但現場較為低調,暫不透露成數,開價100~110萬/坪。

良茂詠悦接待中心。

在天母棒球場附近的「知鈺」,一共8戶住家,不到一個月就售出5戶,除了環境質感外,主打一層一戶設計、挑高3米6,可立即交屋,目前訂價95~105萬/坪,價位在線上屬相對親民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知鈺外觀。

幾個舊案也順銷進入銷售尾聲,包含「川騰仰士林」、「圓山帝寶」、「鐫月」等,目前皆銷售7~8成。這波產品去化上,除了標準2~3房外,大坪數產品也有穩定買氣,而客源方面,外雙溪以北大約本地客佔8~9成,劍潭、後港這邊外來客比例則是2~4成不等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