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市況平淡 年後小宅大補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萬華區整體房市與前幾個月類似,普遍舊案多剩中大坪數產品,來客量也相對低落,平均約5~10組,僅少數新案,如「榮耀西門」人氣及銷況稍佳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目前已有一些小宅新案正籌備中,估計在農曆年後陸續正式公開。

榮耀西門接待。

上述籌備中的新案,以上市公司-昇陽建設新案「昇陽逸居」最受矚目,基地正臨中華路二段上,近青年公園、南機場夜市,規劃67戶,為18~28坪2~3房格局,樓高3米6,目前接待中心、樣品屋如火如茶搭建中,因區段推案相對不多,又是知名建商,已吸引不少客戶詢問、預約。

另外,西園路一段以及艋舺大道上也各有一新案正醞釀,分別為慶嶸建設「西園町」以及德謙建設「德謙驛」,兩案可售量體皆不大,前者規劃21~35坪2~3房,已釋出預告訊息;後者規劃17~30坪1+1~2+1房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稍早提到的維陽建設(水美開發)廣州街上以及冠輝建設艋舺大道上的危老案進度可能會再慢一些。

至於舊案動態,長沙街二段上「新碩鼎和」不久前住家戶別已全數完售,現階段主力為26坪2樓一般事務所以及1樓店面(約24坪,開價120~130萬/坪);而貴陽街二段上「全坤威峰」目前也是銷售倒數,可售為62坪產品,主打6字頭房價,強調公設比僅約28%。

全坤威峰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