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供給暫緩 年後景美多案搶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文山區值傳統房市淡季,整體市況也相對冷清一些,平均週來客量約10組左右,而供給方面業者同樣放慢腳步,新案估計農曆年後才會陸續正式公開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下波推案會集中在景美地區,已有不少建案釋出媒體預告。

先看到知名建商-吉美建設的都更案「吉美君悦」,基地正臨羅斯福路六段上,屬商業用地,近捷運景美站、景美夜市,規劃153戶,為23~53坪2~4房格局,除強調地段外,亦訴求社區具空中泳池以及飯店式景觀公設,目前接待中心如火如茶搭建中。

吉美君悦接待_搭建中。

接著同區塊則還有左耳開發、華鋐企業的都更案「喆美」以及景美開發、聯山開發的都更案「景美聯山」正醞釀中,前者主力為2~3房,後者主力為67~134坪換屋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景美聯山外觀。

另外,和暘建設(瀚星百貨旁)以及麗第建設(溪口國小對面)也各有一新案,規劃同樣是小宅產品,不過進度較慢,估計最快要第一季末才會曝光。

至於舊案動態,「敦南樂高」價位稍早配合下修,力求出清餘屋,調整至65~70萬/坪,訴求低總價,可售為16~18坪複層式產品;而知名建商-元利建設「元利台大公館」則有釋出廣告戶促銷,主打2房總價1988萬起,全案已銷售逾半,反應相當不錯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