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房市穩健 條通指標案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中山區整體房市尚算平穩,雖賞屋客數量明顯有下降一些,不過普遍各案的成交都持續有進展,其中上市建商-大陸建設去年底公開的指標案「鐫豊」稍早已完銷,銷售期不到一個月,主要靠著『大陸品牌』,即便價位高於區域行情,反應仍特別突出。

同樣也是剛公開的新案,誠美建築開發「和歌·誠美」表現也相當不錯,規劃96戶(含6戶店面),為17~54坪1~4房產品(主力為37坪3房),強調低自備首付8%起、3進式飯店式門廳,另外地段以鄰近雙城商圈、晴光公園,為訴求之一。

和歌˙誠美接待。

而已進場醞釀的新案如鐵冠建設「中山直美」、璞永建設「璞園.榮」、立詠建設「ART藏美寓」,主力皆為中小坪數產品,估計公開強銷時間會落在農曆年後;「中山直美」案主力為23~28坪2房,「璞園.榮」案主力為23~38坪2~3房,「ART藏美寓」案主力20~27坪2房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ART藏美寓接待基地。

至於舊案動態,黑松家族起家厝都更案「中山松悅」銷售達尾聲,現階段可售為百坪產品(約113~129坪),憑藉著地段優勢,行情價達3位數,相當可觀;同樣是高總價產品,捷運民權西路站旁的「僑聯大千」,銷售方面穩穩推進,其中96坪戶別已所剩不多,目前主力為78坪以及108坪戶別(可合併186坪)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