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供給短缺 線上小坪數房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搜尋中正線上銷售中個案,超過一半以上都是二推案、案尾餘屋,近期新供給稀少,個案表現呈現兩極化,銷售已久的舊案銷售頗為緩慢,不過新個案尤其是小單位產品,銷況就十分熱絡。

近期熱賣的個案包含「古亭匯」、「睿泰川矅」,加上去年底接連完銷結束的「羅丹」、「新美齊硯」都是小宅產品,很明顯,目前中正區還是以低總價產品客戶較買單。當然除低總價外,像「古亭匯」離捷運近,加上又有成屋優勢,更加速了該案的銷售速度,大約一個月售出30多戶。

古亭匯外觀。

睿泰川矅」則是以高CP值為主打,20坪2房2衛,29~33坪邊間正3房,加上品牌、挑高3米6等條件,公開不久就銷售逾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睿泰川矅接待中心。

其它個案動態,「皇翔紫鼎」更換廣告版面,以副案名-「博美館」曝光,目前推出22層以上的80多坪保留戶,訂價148萬/坪。同在博愛特區的「宏璟帝璟苑」,則是在稍後實品屋完成,將會再增加曝光,不過因為是區域稀有的新供給,陸續都有不少人詢問。

即將推出的個案方面,有忠孝東路二段64巷內的「安家藏玉」,以及羅斯福路三段上的「寶舖Well」,其中「安家藏玉」進度較快,目前已在進行潛銷,主打基地650坪、三面臨路,產品是22~45坪2~3房,採SC結構、日商大林組營造;「寶舖Well」則銷售人員先進駐,建照仍在等待中,產品為16~25坪的1~2房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