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開春推案增 房市人氣回溫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農曆年前房市頗為冷清的文山區,在開春後整體人氣稍有回升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不少新案已悄悄籌備中,預計329檔期陸續公開,其中包含知名建商-元利機構的百億大案「元利森活莊園」,吸引到不少購屋族的目光。

先看到進度較快、人員已進場的新案「景美聯山」,採先建後售銷售模式,預計年底前可交屋,基地正臨羅斯福路六段,規劃88戶,主力為67~134坪3~4房產品,除了訴求鄰近捷運景美站的地段外,亦強調崗石地標建築,估計價位會開出3位數。

同位景美地區,沅利建設都更案也開始潛銷,案名「自慢藏」,基地位汀州路四段上,規劃35~60坪產品,採SRC結構,強調為日本國土開發營造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接著靜心小學周邊還有2新案「富品靜心」、「連雲景粋」也已掛出帆布醞釀,前者為富品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2~3房產品,強調戶戶樓高3米6;後者由連雲建築-展曜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2~4房產品,訴求由日本新生代建築家-吉村靖孝設計。

富品靜心基地。

最後看到福興路上也有新案,為恆德建設「蔚來之森」,基地近2000坪,規劃3~4房換屋產品。

蔚來之森基地。

至於舊案動態,近萬芳商圈的「沐極」銷售達尾聲,現階段可售為51坪4房產品,主打廣告價3188萬起;同區塊、仙跡岩步道旁「櫻悅」,同樣剩下4房可售(約61坪),主打廣告價3000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