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接續去年房市熱潮 士林新案遍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士林房市歷經了火熱的2020年後,至今仍是相當熱鬧,除推案不少之外,銷況也仍不差,其中有幾個工地一季還沒過完就已完售,感覺客戶對未來房市仍十分有信心。

去年下半年釋出的建案,銷售成績不錯,像是「良茂詠悦」估計已逾6成、兩房去年一推出很快就完售;「川騰仰士林」、「全陽豐會」、「鐫月」都是8成以上銷售率,而年初推出的「御水苑」則在3月中完銷。

待售量漸少後,市場上馬上就有新供給釋出,包含美國學校旁的「美好日安」、中山北路五段「僑駿ONARI」、憲兵隊旁「綠水湛」;其中「僑駿ONARI」量體最大,總銷15億、約30多戶可售,產品是30、50坪單位,訂價120~127萬/坪,由於稍早在等建照時,已先有帆布醞釀,詢問度相當熱烈,預計月底正式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僑駿ONARI接待中心。

另外「綠水湛」地點也算相當特殊,在憲兵隊旁、對面即為戲曲中心,距捷運芝山站230公尺,規劃23~32坪,訂價93~105萬/坪,2月推出至今已售超過4成(全案35戶)。

除了上述三案外,還有「原禾賦」、「新美齊心岳」、「璞園誠寬」、「山隱曼曼」在籌備中,個個都很有看點,「新美齊心岳」為這波最大案,為46~64坪、47戶,位在日僑學校旁;「原禾賦」、「璞園誠寬」在芝山國小附近,附近機能成熟,規劃皆3房以上單位;「山隱曼曼」則是距捷運士林站不到百公尺的2房產品。

新美齊心岳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