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同小宅熱銷 新案供給不間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大同區房市表現亮眼,除稍早「新碩文曲」、「廣宇萬和」、「民權好合」、「中山藝極」業者宣布完銷外,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其餘舊案餘屋消化也相當順遂,普遍小宅案銷售成數都超過8成;供給方面也不遜色,年前醞釀的新案陸續浮出檯面,估計在329檔期開始陸續推出,大部分都是危老重建案。

新案先看到民族西路上,永筑建設「永筑埕光」,基地處角地,近蘭州國中,規劃30戶(含3戶店面),為24~34坪2~3房格局,強調銀級綠建築、智慧建築候選,稍早還用類似電影海報風格的帆布預告,相當吸晴。

永筑埕光接待。

接著南京西路上有合砌建設「合砌埕家」剛進場醞釀,不過尚未釋出媒體,基地鄰近永樂市場,距捷運北門站不遠,規劃57戶,為22~39坪2~3房格局,已吸引不少在地路過客詢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最後,在地上市建商-三豐建設於民生西路上還有一新案「三豐雲極」準備公開,規劃25~50坪產品。

三豐雲極基地。

至於先前提到的兩宗指標大案「大承」以及「宏國大道城AB區」,目前接待中心還在籌備中,公開時間可能會再晚一些。

舊案動態方面,高雄上市建商-隆大營建「隆大郡望」全案僅剩2戶(32坪3房、67坪露台戶)可售,有望在本月完銷;大橋頭站周邊「築億丰盛」目前同樣是完銷倒數,現階段釋出店面戶(約18~20坪,挑高4米2),總價2000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