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士林5月指標案受關注 買氣有望加溫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士林房市歷經了火熱的2020年後,今年第一季反應也算不差,不過最近約略有被打房政策影響,至天母、南到後港地區的中大坪產品都有出現明顯觀望、降溫現象,也讓不少銷售到中後期的建案收尾有些辛苦。

雖然市場反應略淡一些,不過5月又有幾個新案將陸續公開,目前已都有帆布、網路在醞釀,其中以「新美齊心岳」最受關注,該案目前已在臨時接待先行醞釀,5月分進駐主接待公開銷售。

新美齊心岳」為純住宅、零店面規劃,共47戶,產品規劃21~64坪,主力產品為46~64坪3~4房樓高3米5,訴求與AIT宿舍為鄰,所處位置算是天母較為便利的區段之一;附近稍早行情大約在100~110萬/坪,價位5月才會正式公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新美齊心岳接待中心。

另外於德行東路上還有兩案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,一是芝山國小旁的「原禾賦」,產品規劃為36坪3房。另一案位在260巷口,為璞元、誠寬建設的都更案「日日好日」,規劃35~61坪2~4房,目前建築外觀已完成。

原禾賦基地。

看來後續仍有不少個案,即便打房消息後,已有2~3週的時間,市場表現下滑,原因為本區正值新舊案交接期,中間有些供給的空窗期,當然也是有被打房消息所導致的觀望氣氛。

總體來說,士林供給量仍不算爆量,供需平衡的狀態還是要比很多地區好,也就是說市場結構較為穩健,只要產品條件不差、價位不跳漲太多,銷況穩定應是可預期的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