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小宅接力登場 房價上漲有感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在萬華區,稍早提到一些小宅案終於陸續登場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普遍新案開價多在7字頭,甚至有8字頭的出現,房價漲幅有感,不過總價門檻尚算親民,整體銷況表現仍是不俗。

先看到艋舺大道上,德謙建設「德謙驛」,基地鄰近萬華車站,距捷運龍山寺站不遠,規劃37戶(含1戶店面),為18~31坪2~3房格局,具樣品屋,強調標配進口建材(包括LEICHT廚具、DURAVIT衛浴、HANSGROHE五金),開價76~83萬/坪。

德謙驛接待_基地。

同樣在艋舺大道上,離萬華車站更近(正面萬華車站),還有冠輝建設「冠輝京品」剛公開,規劃55戶(含5戶店面),主力為16~22坪2房,強調戶戶邊間、黃金級綠建築候選,在潛銷時期已有不少客戶預訂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冠輝京品接待。

而環河南路二段上以及昆明街、廣州街口,也各有一新案,前者為首傅建設「首傅晴海.」稍早進場潛銷,主力為10~21坪1~2房,已搶先打出廣告戶688萬起,因總價門檻低,吸引不少人的詢問;後者為維陽建設(水美開發)「曉南門」,規劃44戶,為22~35坪2~3房格局,目前已釋出網路廣告潛銷。

最後往南萬華,除了有青年公園旁、醞釀已久的指標案「昇陽逸居」外,西園路二段281巷內(鄰近光復橋),禾峰建設(華峰建設)新案「萬大境」也釋出媒體預告,規劃56戶,為25~34坪2~3房格局,預計520檔期公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