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景美房市火熱 木柵百億案潛銷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文山景美地區近期推案相當熱鬧,回首過去幾年推案是寥寥無幾,沒想到在今年初一次爆量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除了稍早提到已進場的「景美聯山」、「吉美君悦」外,近期又有幾宗新案陸續公開,也因為過去幾年供給不多,新案普遍的銷售反應都頗不錯。

先看到剛進場的新案「喆美」,系由左耳開發、華鋐企業投資興建,基地三面臨路,緊鄰景美夜市,距捷運景美站不遠,規劃122戶(含12戶店面),主力為22~37坪2~3房,戶戶樓高3米5,採SRC磐石基座,強調建物耐震6級。

接著羅斯福路六段上,還有和邦開發「和邦羅斯芙」,基地處幹道角地,距捷運景美站不遠,規劃30戶住家,主力為12~20坪1~2房,強調戶戶雙面採光,具STUDOR通氣防疫系統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景美溪第一排的景觀宅同樣也剛公開,案名「自慢藏」,由沅利建設、巨悅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165戶(含4戶店面),主力為45~60坪3~4房,35坪戶別已近乎完銷,訴求為日本國土營造,採SRC結構。

自慢藏接待。

另外,瀚星百貨周邊景中街上,先前提到的和暘建設新案,稍早已掛出帆布預告,案名「和暘W」,規劃13~35坪1~3房。

最後回到木柵地區,永建國小旁、知名建商-元利建設百億案「元利森活莊園」,人員已進駐臨時接待潛銷,為47~66坪3~4房格局,規劃260戶住家,開價達8字頭,相當驚人。
br />

元利森活莊園臨時接待_籌備處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