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松山迎戰國時代 6月3百億量體推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因近半年推案量激增,使多年都處在供給低檔的松山,衝出一波買氣高潮,尤其今年初推的小宅反應都十分平順,豪宅產品也陸續有去化,市場表現令人驚艷。而在5、6月開始,松山又再有一波推案潮,推出的產品多是中大坪數、高單總價單位,訂價則多在160萬/坪以上。

其中進度最快、已開始潛銷的是「筑丰敦匯」,基地位小巨蛋旁巷內,捷運亦不遠,屬都更案,基地達544坪,可售單位以61~78坪為主,訴求知名建築師李文勝操刀規劃,訂價160~178萬/坪。

筑丰敦匯接待中心。

另外,大陸建設與敦馥飯店合作的「鐫萃」,基地603坪,位處南京東路五段上,將引進凱悅酒店集團旗下品牌Hyatt Centric凱悅尚萃飯店,打造氣店式公寓產品,雖目前坪數尚未公佈,不過預料與松江南京的「琢豐」類似,銷售人員最快5月底進駐接待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鐫萃外接待。

還有一塊較為神祕的案子,是敦北大道上的蘇黎世大樓改建案「敦仰」,此案為海悅、璞永及豐泰地產共同合作,基地位敦化北路56號(近南京東路四段路口),坪數規劃80多坪起跳的大戶單位,目前銷售人員已在基地上的原大樓內,一取得建照就可銷售。

光此三案總銷就接近300億,另外還有延壽街「中工碧硯閣」、敦化北路145巷「松耘樸石」、敦年南京東路四段案等,都將陸續推出,今年的松山區可說是熱鬧非凡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