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投供給降溫 新案集中舊市區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相較去年的熱鬧推案情景,北投今年上半年的供給相對就有少一些,不過價位還是不斷堆高,目前全區均價約66萬/坪,較去年同期上漲5%左右,其中石牌、明德、北投捷運周邊,1年內漲幅更超過1成以上。前一波推案多在石牌、明德一帶,目前線上餘屋已不多,新一波推案則是回到舊市區,即北投捷運、新北投地區周邊。

近期最受市場關注的新案,可說是北投市場旁的「禾碩樹晴」,基地正面大豐帶狀公園,產品規劃25~45坪2+1~3房,訴求距捷運北投站550公尺,區段機能成熟,訂價70~79萬/坪;4月公開至今,銷售已過半,是目前北投人氣、買氣最佳的個案。

禾碩樹晴接待中心。

溫泉路上還有另一新案,是關注度同樣不低的「一青。悠」,產品為12坪1房、20坪2房,訂價62~68萬/坪,由於距捷運新北投站300公尺,最低總價700萬內就可成交,是目前全區最低門檻,從4月下旬潛銷至今,已有不少客戶預約,其中有不少是置產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一青。悠外接待。

而久未有個案釋出的新民路上,近期也有一案件公開,案名為「壹山」,產品有單層單戶3房及雙併2房格局,表價52萬/坪,訴求11戶單純社區、目前可立即交屋。

稍後還有公館路巷內的「泊山妍」、中央南路一段的達永都更案待推出,而復興崗則是有興富發的成屋案,近期上市公司華固建設則公布,今年要推士北科2宗住宅案。雖說上半年此區供給相對有降溫,但接下來的北投房市還是很有看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