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銷況穩健 公園小宅熱賣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疫情肆虐,雙北市都處於水深火熱之中,對房市影響也不小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來客量持續下滑,中山區也不例外,幾乎所有的建案都配合防疫採預約制,不過部分業者表示,這期間出來賞屋的民眾,誠意度反而較佳,成交比較之前來的高。

而推案方面,多數新案因疫情加重稍緩推出,近期市場上僅有在疫情爆發前夕推出的兩宗新案,其一為知名建商-忠泰建設「忠泰旭美」,基地面永盛公園,位林森北路、中山北路二段93巷口,規劃84戶住家,為27~45坪2~3房格局,據了解,因建商品牌佳,又有公園景觀加持,即便價位稍高(開價100~110萬/坪),客戶仍買單,面公園戶別反應較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忠泰旭美接待中心。


另一宗新案為非凡建設「寶閣麗緻」,基地位中山北路二段62巷內,距捷運雙連站不遠,規劃18戶(含3戶店面),為10~15坪1房產品,標配PANASONIC 廚具、TOTO衛浴,強調為低總價捷運宅。

另外,於中原街上,尚有一正在搭建的接待中心,屬危老案,規劃26戶,估計也會等疫情趨緩後推出。

最大直基地。


至於舊案動態,河景宅「最大直」稍早基地動工,現階段主推40坪3房產品,配合防疫,一時段僅接待一組客戶。而捷運行天宮站周邊「大喆」、「揚昇松韻」,前者外觀近完工,準備落架,也即將釋出保留戶銷售,主打28%低公設比;後者僅剩最後1戶頂樓露台戶(約18坪大露台),靜待有緣人出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