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港湖疫情影響相對輕微 不少新案籌備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台北市港湖地區(南港、內湖區)被疫情打亂房市,不過相較於其他區,確診人數相對少,故多數建案接待中心仍有營業,不過配合防疫多採預約賞屋,一時段僅接待一組客戶。且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港湖地區也有不少新案悄悄醞釀中,估計疫情緩和些後,才會正式公開。

先看到內湖區、五期重劃區,隆遠集團-富樂群建設新案,基地位行善路、行愛路口,規劃45戶,為29~47坪產品,目前接待中心近完工,稍早已掛出帆布預告,已累積不少客戶預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富樂群行善路案基地_接待中心。


另外在內湖科學園區旁,還有廣宇建設「江南晴園」同樣在潛銷中,不過進度可能會再慢一些,最快第四季露臉,規劃2~3房產品。

南港區則是有指標案「國泰悠陽」即將公開,基地位向陽重劃區旁,近捷運昆陽站,規劃112戶住家,為63~80坪換屋產品,強調約27%低公設比,價位估計會上看3位數。

國泰悠陽接待中心。


而捷運後山埤站周邊,也有一新案剛釋出媒體預告,為華非建設「信義逸居」,目前已成屋,基地位成福路74巷內,規劃32戶住家,為18~43坪1~3房格局。

至於舊案動態,內湖區銷售一段時間的「星世代」全案剩最後2戶28坪複層式產品,以廣告價2030萬促銷;南港區「久云嘉潤日出」持續順銷,主力為16~41坪1~3房,主接待預計最快6月底完工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