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大特區樹林段 新案站4字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聚焦注目度稍低調些、但始終去化穩健的三峽、北大特區一帶,近期供給仍舊不多,不過仍有話題建案,那就是北大特區內的系列案-早安北大的最新一期「BAWA」。

BAWA」是早安北大第29期,位於學林路、大雅路口(行政區屬樹林),一共蓋4棟建築,7樓兩棟皆規劃雙併33坪3房,13樓一棟為四併26坪2房產品,另有一棟2層樓建築則是公設會館,全案平均開價41~42萬/坪,欲成交40萬/坪,為該路段新高價位。

BAWA建築模型。

BAWA」的業者可說是從重劃區一開始一路參與到現在,加上口碑不差,近年的推案往往僅聯絡老客戶,有時甚至是客戶一直追著建商聯絡,詢問新案何時可買,故一公開預訂都超過一半以上,一個月內可售7~8成以上,目前此案正式接待客戶約一個月,預訂近8成,不少戶別排至2~3順位,銷況可說是一如預期的暢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北大特區內目前除了「BAWA」外,另幾個系列案包括「大北大」、「新北大」以及「融園」、「馨園」都是剩10戶以內甚至是5戶以內,因為選擇性有限,去化量較不穩定些。

而舊市區以更外圍一些的區域,除了「樂河郡-豐耘」完銷結束了,其它像是「文傑雙綻」剩一樓戶,「晶富苑」也剩店面,「愛丁莊園」則銷售9成,餘38坪房型,訴求含車位758萬起。

文傑雙綻結構體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