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指標案將登場 購屋等待觀望氣息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汐止目前公開線上可供購屋族選擇的預售屋、新成屋不多,加上即將有新指標案要進駐,客戶多少都有觀望的態度,屆時,汐止將由新案帶領,房價不可同日而語了。

圖:中興路的「隱馥玉」接待中心。

稍早捷運民生汐止線計畫一度出現變化,不過還好是虛驚一場,就在捷運社后站(暫名)及樟樹二路附近,未來兩大指標案價格仍將再創區域新高價,其中中興路的「隱馥玉」(原名「新馥都」)據了解開價可能見6字頭。

樟樹二路「新捷都」則將是近年汐止規模最大的住宅案,基地約2500坪,規劃16~35坪產品,總戶數達638戶,成交房價欲超過45萬/坪;因為規劃不少車位,因此小坪數也都會含車位價一起銷售,未來廣告戶總價約9百多萬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再來看舊案部分,「潤泰明峰」稱已售7~8成,均價45萬/坪以上,剩餘較多是中高樓層、略大的坪數,目前除了該建商的粉絲客外,也有不少鄰近客戶出現。「仰大湖」仍卡在總價過高、成屋自備款多的問題,所以即便「潤泰明峰」高價在旁,「仰大湖」仍銷售緩慢,目前總銷售近7成,現場稱成交要4字頭。

同路段底未來還新案「金龍皇璽」,規劃則為一到三房共72戶,單價應該不會太誇張,有機會達3字頭行情,於明峰街、康寧街口設外接待,近期準備公開,另外指標地點-汐科車站前,華豐開發的成屋案也將進場銷售,看社后如此價位,汐科站看來也至少5字頭起跳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