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安坑市況穩定 裕隆城周邊建案表現尤佳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從新店的整體環境看來,目前市場銷況呈現持平,起伏不大。主打中小坪數產品的建案週來人約二十組左右,而中大坪數產品為主的建案週來人則約十組上下,表現略差一點;客源以區域客為主,另外中、永和及文山區的區外客也佔一定比例。值得注意的是,據住展企研室調查,位於裕隆城附近的一些中大坪數個案,相較於其他地段的同房型建案的來人量要來得好一些。

圖:新店指標大案「合環御寶」接待中心。

以新店指標大案「合環御寶」來說,該案基地就位於裕隆城家樂福旁邊,雖然規劃的產品皆為75到180坪,屬於較大坪數,且平均價格約75萬/坪也高於當地行情,不過此案有許多優勢能吸引一定客群。該建築除了使用SRC雙制震結構榮獲耐震標章外,每一戶都配備真溫泉,全棟也皆為崗石外觀;再加上媒體宣傳策略多元,除了新店當地及台北市的一些定點看板十分醒目之外,機場內的手推車,甚至飛機上的CF都有曝光度,吸引不少客戶前來賞屋。此案一週來人約十五至二十組,客層大多以自營商及台商居多,現場表示來客的回籠率非常高,故成交比也相當亮眼。

另外距裕隆城不遠的另一個案「圓頂2」,也規劃中大型坪數產品,此案的媒體廣告量不多,不過週來人還是達到15組上下,除了不少已購屋者幫忙介紹客戶外,外接待設於主幹道上吸收客源、增加曝光度也是一個吸引來客的原因;但因為產品的總價較高,加上有效客戶不多的關係,成交量不盡理想,目前銷售稍遇阻力,建設公司尚在評估媒體策略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反觀安坑地區就比新店平淡一些,目前公開強推的建案以「博覽天下」系列及「風華」為大宗。因為這些坪數較小的產品總價較低,吸引不少首購族及投資客購買,週來人約二十五至三十組,銷況尚可,表現穩定。

不過,備受關注的安坑捷運線工程走走停停,目前沒有明確的建設時程,之前監察院新北市審計處又放出捷運安坑、三鶯線要暫緩施工,不需要過早興建的風聲,讓捷運沿線的房市增加許多不安因素。若此消息確定,捷運興建時程再延後,短期之內安坑區房價漲幅應不會太明顯,也恐會影響整體市場熱度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