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案表現亮眼 沙崙房市再聚焦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說到房市推案大量,淡水區堪為近期代表,而其中沙崙地區算是很少被提及的一個區域,近期才在指標大案「一森原」的帶動下,區域的房價行情推升明顯,連舊案也跟著順銷。

圖:設在紅樹林站附近的「一森原」接待中心。

因沙崙地區已久未有指標新案的推出,「一森原」基地達1256坪,斜前方即為福容飯店,正臨中正路二段上,故水岸景觀為最主打的訴求,坪數由20~70坪,單價約30~55萬/坪,廣告標榜千萬內就可入住水景住宅,反應相當熱烈。

「一森原」外接待設在紅樹林站附近,銷售至今約4個月,394戶已售8成多,最貴單價超過45萬/坪,在淡海新市鎮傳出市況下降的同時,這裡銷售仍相對穩定,不過此案後續剩下的多為大坪數,銷售速度已趨緩。同建商在紅樹林站又開另一新案「一方圓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位於沙崙路上,有兩個建案「首璽」、「首藏」,基地彼此緊鄰;「首璽」明年初將交屋,33戶銷售逾9成,大多是建商自家朋友購買為主,近期開始有舉牌廣告及派發DM廣告,價格為23萬/坪不二價。「首藏」興建較晚,要到明年第二季後才能交屋,目前也銷售7成,價格則是25.3萬/坪不二價。

沙崙難得再被聚焦,從年初的淡金大橋,之後的捷運等利多消息,再來新案推出,其實區段生活機能已有一定的成熟,只是位置相對深入,若交通建設能落實,發展潛力也不容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