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圍紅樹林段 淡水房市新戰區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淡水南段房市近期愈來愈熱熱鬧,上月「鄉林山海滙」率先開賣,接著大隱系列、一方圓等案也接連進場銷售,人氣買氣都向上提升。

圖:「莫札特」接待中心。

指標案「莫札特」,大隱系列最新建案,位在八勢路50巷,基地1080坪,地勢較高,因此雖然只蓋14樓,但視野和「海頓」案幾乎等高;「莫札特」規劃55、65、75坪雙併格局,規劃戶數50戶,因視野被前方建物擋住部份,因此訴求點放在低建蔽(不到30%)及空中農場設計,價格為45萬/坪不二價。

「一森原」在南段紅樹林的外接待,目前同時銷售另一預售屋新案「一方圓」,基地位在「水立方」社區斜對面;使用分區為商業用地、210坪,緊鄰市場用地,產品規劃20至80坪共50戶,訴求日籍建築師設計外觀,開價40至45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基督書院後側,還有一新成屋案「淳品苑-晴川」,規劃單層單戶49坪產品(頂樓為57坪樓中樓),目前全新落成可交屋,開價45萬/坪,行情逾40萬/坪。

未來,除了大隱開發系列的「豐盈海」外,竹圍國小後方還有「達麗世界灣」、「海頓」後方的幸福人壽案,都已在籌備階段或搭建接待中心,接下來紅樹林地區的房市,還會熱鬧好一段時間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