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樹林房市平淡 待新案炒熱氣氛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已算是台北相對低價區的樹林,公開銷售的案子不多,僅有較特殊的工業宅及都市計劃外的透天產品,價位上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兇猛的漲勢,不過區內盛傳,在中山路上將有一個新案,為敦美建設投資興建,要挑戰3字頭行情,若此案是規劃2~4房標準產品,順銷機率頗大。

圖:「地景四季」外設接待中心。

近期本區的市場反應仍維持平淡,一來預售新成屋建案不多,二來市場上皆為大坪數、成屋產品,自備及付款門檻較高,接受客源相對較少;其中工業地目案「泉世界」及「醴泉」銷售時間就拖的頗長,媒體量不多,所以看屋來客也侷限在區域內。

「泉世界」、「醴泉」目前兩案皆已接近完銷,「泉世界」僅剩一樓戶,「醴泉」則還有零星二樓以上的戶別,房價行情平均22萬/坪。武林國小附近的「米蘭賞」全數完銷,行情後期達26~28萬/坪;而前面提到將挑戰3字頭房價的中山路新案,就是同建商繼「米蘭賞」後再推的住宅,基地位於「泉世界」斜前方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最後看到光興街內的透天住家「地景四季」,雖然總價頗高,不過透天產品目前在新北市甚至是台北市都很稀少,雖沒樣品屋,現在也銷售了5間,主要以2600~3100萬這個總價帶銷售為主,客層以鄰近自營商、企業主為訴求。

日前市長提到,未來可能將鐵路改道、車站外移方式,另闢所謂的『新樹林特區』,據當地業主得知所,位置應是在捷運萬大樹林線LG18站附近,將比照新板特區模式開發,且開發區比新板還要大,達30公頃;雖然目前樹林房市看來平淡,但未來開發頗多,房市潛力佳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