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板橋前站新案供給少 買氣難炒熱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因為新北有耶誕城活動,使得板橋頗具人氣,觀光人潮大增,不過在房市表現上,近期還是不佳,尤其是12月的前兩周,氣溫驟降後,買氣也跟著下滑,不過還是有新案冒出頭,而且據說反應還不差。

圖:「御極」銷售接待中心。

新板特區以北推案尤其稀少,由中正路段三年前僅一個新建案來看,此區建地相當難得,目前綜合體育場旁新推出的預售屋「御極」,規劃有3米6挑高20坪及3米/4米2複層式31~43坪產品,以坪效為最大訴求。

再著中正路沿線商家林立、應有盡有,到新板特區、後站商圈皆不遠,地段也是相當不錯,「御極」可售多為高樓層(為合建案),表價來到82萬/坪,業者成交欲在70萬/坪以上,讓這裡的行情從5字頭搖身跳上7字頭,漲幅嚇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其它指標案,高總價產品「橋峰A+」、「寶佳臻峰」銷仍是售緩慢,在新板特區內的「橋峰A+」目前大約剩20戶左右、多為高樓層,單價超過85萬/坪以上。「寶佳臻峰」則待建物落架後會開始強銷,估計在過年後大約還有5成案量可售,房價現場宣稱要賣70萬/坪上下。

另外,在民治街市場旁的小坪數案「寶麗金」,可能是成屋的關係,銷售速度沒有想像中快,目前還有3成多案量,價格52萬/坪上下,大多是區域客戶為主。

明年本區房市將聚焦在江翠北側重劃,已持續有多家建商在這獵地、尋求合建,不過此重劃區的房價也不會低,傳聞第一塊開案可能就將從6~70萬/坪起跳,幾乎比照台北市行情了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