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板橋後站南側區域 與土城中和互拱房價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論近期房市,板橋地區與土城、中和交界處頗為熱鬧,除了剛熱銷結案的「華固新綠洲」、及中和「遠雄左岸」系列外,最近又多了不少新工地,且單價都已站上5字頭,甚至上看60萬/坪,房價十分驚人。

圖:「NEXT ONE」接待中心。

最新火紅的代表首推民生街、中山路三段交會處的「NEXT ONE」,現場銷售道具都還沒就定位,就已有不少客戶前來詢問,此案為合建案,104戶內可售75戶,規劃23~32坪2、3房產品,據了解,價格定位將挑戰6字頭行情。

「NEXT ONE」價格貴,但找來六國景觀、呂建勳建築師、杜康生、袁宗南等等,幾乎是比照新板特區豪宅的團隊,規劃陣容是區內少有,加上小坪數單位設計,總價不高,故市場客層接受度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舊案方面,位信義路底的「信義樂章」是少數較佳的個案,號稱已賣6成,行情48萬/坪已是板橋除了浮洲溪崑外,相對低價了;其中2房還是購買主力,因為鄰近土城,且之前「華固新綠洲」的房市效應,土城的購屋者也高達3成。

板橋後站及南側商圈地段以外,則無預售屋、新成屋,府中站3號出口附近的明德街內,有一新案「勝輝V1」,規劃18~29坪的3米6挑高住宅,因為未正式公開,部分資料暫無提供,不過已有預約收完的風聲傳出,房價成交應該會超過7字頭。

其實今年的反應都大同小異,小宅順銷,中坪數次之,大戶產品難有好的銷售反應,現在市場上的大戶產品,多數都已銷售超過半年以上,也許單價已到了所謂的頂點,而又是高總價產品,客戶觀望考慮的時間就比較長了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